新浪财经

基金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希望持有人调低预期

  博时主题行业基金经理邓晓峰:A股市场的市盈率和市净率都处于有记录以来的高端。全球前10大市值的公司,中国与美国各占4家。在现有估值水平下,我们对未来的回报率持谨慎看法。我们希望持有人调低预期。

  提高“高空作业”能力

  巨田资源基金经理冀洪涛:三季度是较为辛苦的一个季度,也是收获较大的一个季度。未来我们一定会努力提高管理能力,提高“高空作业”的能力,实现长期的、稳定的投资回报。(余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