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治基金参与交行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3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天治基金旗下天治核心成长、天治品质优选、天治财富增长三只产品,将参加交通银行定期定额投资8+8优惠活动。即2007年10月至2008年3月期间,上述三只基金的定投申购费率实行8折优惠,同时从2008年4月起算,若连续成功扣款12期,则从第13期扣款开始,定投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

  据了解,天治基金产品线相当完善,此次参加活动的三只基金分别为股票型、积极配置型、稳健配置型,截至10月15日,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144.92%、128.39%、89.60%,在同类型产品中均排名靠前、业绩骄人,适合对风险收益程度有不同要求的各类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