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信基金:关注防御性品种有利稳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7: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大盘在核心权重蓝筹股的带动已突破6000点大关,机构对市场未来的长期走势依然表示乐观,但短期震荡整理将不可必免。

  长信基金认为,在当前股指高位运的市场背景下,普通投资者在积极配置获取稳健回报的同时,也可以适当关注低风险投资品种,这样可攻守兼备。

  截止到9月28日,大部分货币市场基金九月末几个交易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都在10%左右。其中长信基金旗下的长信利息收益货币基金表现更为出色,该基金七日年化收益高达11.83%,近两年来其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五。投资者可通过农行、交行、长江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代销机构购买。在震荡加剧的市场行情中,货币基金无疑是投资者构建投资组合的理想品种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