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创新开展基金10月26日拆分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28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进一步优化华安创新的持有人结构,华安基金公司决定对中国内地首只开放式基金—华安创新开展基金份额拆分及限时限量持续销售活动。拆分日定于10月26日,当天该基金份额净值为1元。

  此次华安创新持续销售期间,将采用最后一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销售规模的有效控制,总规模控制在150亿元以内。投资者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开通华安基金电子直销账户,在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网站申购华安创新基金,申购费率4折优惠,仅为0.6%。另外,目前参与华安创新的代销银行还有交行、工行、建行、中行、邮储银行、招行、光大银行、深发展银行、上海银行等。此外,各大券商也同时接受华安创新的申购。

  (马玉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