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监管部门鼓励基金后端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7: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证监会日前颁布《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内部控制指导意见》和《证券投资基金销售适用性指导意见》两个文件。同时,《基金销售机构业务资格管理细则》、《评价咨询业务管理规定》、《销售与运作费率指导意见》目前也已经全部起草完毕并将择期颁布。业内人士表示,鼓励后端收费将成为《销售与运作费率指导意见》的重要原则。

  后端收费是指投资者在购买基金时无须支付任何手续费,而在申请基金赎回时支付认、申购费用的付费模式。这种模式有利于通过持有时间越长费率越低的方式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目前市场上能通过后端收费方式购买的基金品种仅占一小部分,包括:银河银泰理财分红基金、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南方高增长基金等业绩优秀的五星级基金都可以提供后端收费模式。像银河银泰基金最高申购费率仅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