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10月24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6: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10月26日起,长城证券开始代理旗下的银华优势企业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场外)、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并同时开通银华优势、银华保本、银华-道88、银华货币、银华优质和银华富裕基金间的转换业务。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参加了长源电力(000966)非公开定向增发,认购股份1000(万股)。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0月24日起,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新增代理销售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自2007年10月24日起,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新增代理销售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投资权证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夏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科瑞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认购,获配数量10,000,000(股)。更新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科讯证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从2007年10月24日起通过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开办旗下

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从2007年10月24日起通过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办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国泰金象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定于2007年10月22日对长信利息收益基金自2007年9月21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