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内需拉动型企业受益经济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从2005年底牛市启动至今,在股指不断攀升的过程中,“泡沫论”、“恐高症”也一路困扰着人们。指数几乎每次突破千点关口,都会伴随着投资者的疑虑和担忧。景顺长城基金市场人士指出,如果投资者把握了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和驱动力,就能摆脱这些疑惑的困扰,抓住千年难遇的投资机遇,分享牛市盛宴。

  景顺长城基金有关人士指出,经济转型将是中国下阶段经济发展的主题。毫无疑问,内需拉动型企业将是经济增长模式从外需拉动转变为内需增长过程的最大受益者。而这些企业正是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和内需增长贰号基金的主要投资方向。内需增长基金及内需增长贰号基金坚定持有业绩优良、成长性明确的内需拉动型优势企业,从基本面分析和价值投资的角度,深入挖掘其中的个股投资机会,力求在较低风险水平下为投资者创造长期而稳定的收益。内需增长基金作为去年的冠军基金,并非是昙花一现,其最近三年和最近两年的年化回报率在同类型基金中都稳居前列,是名副其实的长跑健将。而它的复制基金——内需增长贰号基金,成立一年以来,净值也已从1元涨到3元多,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表现。如此骄人的业绩正是得益于其紧扣经济发展方向的投资策略。(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