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增长:稳健的股票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中银国际持续增长基金重新打开申购。在投资者决定申购该基金前,让我们来看专家对这只基金的分析。

  1、从中银增长基金历次公布的季报来看,该基金在股票型基金中还算是比较保守的,股票持仓比例一般控制在85%左右。从它的净值表现来看,和大盘的涨势相比,该基金的净值表现还是有差距的。

  2、中银增长基金于今年7月27日进行了拆分,拆分前该基金的净值是2.5左右,份额大概在8.7亿份左右,也就是说假如没有这次拆分,该基金的规模大概在22亿元左右。拆分后该基金规模达到100亿元。从该基金成立后到拆分前,该基金净值的累计增长率为277.19%,同期上证指数的涨幅为342.38%;而拆分后该基金的涨幅为13.06%,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38.88%。显然,该基金拆分之后运作得相当谨慎。

  总之,中银增长基金属于

股票型基金中运作风格较为稳健的一类,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并且愿意长期持有的投资者。记者 丁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