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人气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4:2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国基金网、中国经济出版社组织策划“财富e站杯”明星基金经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产生了30位明星基金经理。由于长信基金旗下长信金利趋势基金的基金经理陆文俊和长信增利动态基金的基金经理曾芒,分别排在人气榜的第四位和第九位,因此长信基金成为有两位基金经理入选前十的基金公司。

  据了解,“财富e站杯”明星基金经理评选结果完全根据基金投资人于9月6日至9月30日在中国基金网的网络投票数据产生。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参与,评选结果体现了目前国内各只基金的整体表现,代表了最为广泛的投资者的真实意愿。(23F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