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同德转型长盛同德主题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2: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峥)长盛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由旗下基金同德“封转开”而来的长盛同德主题增长基金,将于10月26日以1元面值开展集中申购,该基金的募集限额为150亿元。

  据悉,在转型前,基金同德截至今年10月12日,设立以来总回报率达416.84%。转型后将成为一只主题投资基金,投资目标是在确定促进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主题背景下,挖掘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动力之所在,选取具有高成长性和具备持续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

  基金同德原有的基金经理邓永明继续留任长盛同德的基金经理,同时拟新增长盛基金投资总监兼研究部总监詹凌蔚、研究部副总监侯继雄为该基金的基金经理。邓永明表示,

中国经济之所以能够持续高速增长,主要与全球化、城镇化、消费升级、制度变革四大主题密不可分。因此,沿着上述四大主题进行大类资产配置,能够有效地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