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更多机构将参与创建大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2: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美国财政部负责国内财政事务的副部长斯蒂尔日前表示,预计会有更多的美国金融机构,参与到花旗集团等华尔街巨头发起的创建大型基金购买结构性投资工具的活动中来。

  花旗集团、美国银行、摩根大通等金融机构上周表示,将共同出资建立一只规模为750亿-1000亿美元的基金,用以购买机构性投资工具,以避免被迫低价出售这些投资工具。

  斯蒂尔指出,大型基金将帮助那些持有结构性投资工具的机构以更有序的方式进行重组,这将有利于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和促进票据市场恢复。

  他还表示,目前已有不少大型银行参与其中,这项工作已取得初步进展,预计未来数周里将有更多的金融机构参与进来。(黄继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