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通基金近期将推出股票型QDII基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37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有关渠道获悉,海富通基金公司近期将推出自己的股票型QDII基金产品,设计的投资方向主要瞄准香港、美国等地上市的中国概念股票。专家表示,这对已经拥有长时间海外投资经验的海富通基金来说,其投资能力和产品将会吸引市场和更多投资者的关注。

  “出海”要面对和国内完全不同的资本市场,对此,海富通基金投资总监陈洪认为,相对于外资基金经理,国内基金经理有自身的本土优势。对于国内的基金经理来说,关注一些在海外上市的中型上市公司,可以发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并可能获得更多的超额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