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自选基金1.0版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8: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随着股市行情的大好,越来越多的人把投资基金作为主要的理财方式之一。为方便用户对自己基金的管理,继我的自选股推出后,新浪财经再次隆重推出“我的基金1.0版”。本产品具有用户管理统一、界面清晰明朗、净值更新迅速、行情资料丰富、盈亏收益清晰、操作灵活等功能及特点。欢迎网友反馈意见或建议,帮助我们不断改进和完善,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功能特色:

  1、帐户统一管理:“我的基金”秉承了我的自选股界面清晰明朗的特色,操作沿袭了自选股的风格,用户可以很好地过渡使用。原自选股用户,无需注册新的用户名,可在原登录页面选择进入“我的自选股”或“我的基金”来进入相应的管理页面。

  2、页面交互友好:用户登录后,可自由切换“我的自选股”和“我的基金”标签,进行相应栏目下股票或基金的操作和管理。

  3、分类管理:基金按照开放式基金、ETF、LOF和封闭式基金四种类型进行信息归类和用户管理。根据不同类的基金,显示相应的净值和行情数据项。

  4、详尽数据:及时的行情数据和净值报告,提供强大的信息服务。例如,开放式基金添加净值预测功能,为您提供实时的最新估值;封闭式基金既提供了及时的行情信息,同时显示它的各项净值数据等等。

  5、交易操作多样:支持申购、认购、赎回、买入、卖出等操作,并可以记录基金的分红方式。

  目前,我的基金1.0版暂不支持货币式基金的管理,以及封转开和已到期的基金。我们会尽快完善此项功能。

  进入>> 我的基金1.0版

  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疑问或者建议,请点击此处留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链接:

  自选基金常见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