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旗下基金开展持续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4:02 新浪财经

  梁华栋提醒投资者“路遥知马力”

  新浪财经讯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及内需增长贰号基金将于10月22号在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其他代销机构开展持续营销活动。

  作为景顺长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明星产品,内需增长基金在过去的两年和三年当中均取得了晨星五星的评级,并以其长期优异的绩效于2006年度被监管机构首批获准发行复制基金。其复制产品内需增长贰号基金自成立以来表现同样抢眼,成立一年以来份额净值业已达到3.265元。

  本次内需增长及内需贰号持续营销适逢大盘突破6000关口,对此,景顺

长城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梁华栋先生表示,面对A股公司仍旧强劲的盈利增长以及日益增加的估值压力,广大投资人应摆正心态,立足长远,谨慎选择在长跑中胜出的优质基金。本次内需增长及内需贰号持续营销不采取任何以降低份额净值为目的的促销手段,正是想用长久的事实证明,净值高低并不是选择基金的正确方法,优异的绩效依托的是其背后强大的投资研究能力及风险控管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