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QDII基金配售比例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孔维纯 上海报道

  10月18日,记者从上投摩根公司了解到,近日创千亿火爆认购的亚太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为116,261,266,696.27元,超过预定募集规模。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2007年10月15日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给予部分确认(末日为募集首日2007年10月15日),本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25.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