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季度基金频频封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仇兆燕) 在长盛同德的带领下,先后将有5只封闭式基金到达存续期,并转为开放式。在略有些寒冷的四季度,基金市场里一股封转开的热潮却越来越汹涌。

  此次基金封转开热潮的起点是基金同德,基金同德在持有人大会上提出的转开放决议获得100%高票通过,并于9月底顺利获得批复,就此打响“封转开”热潮的第一炮。据长盛基金介绍,基金同德将于10月25日退出二级市场,此后将转型为长盛同德主题增长开放式基金,并以1元面值展开集中申购。

  除了基金同德外,记者了解,今年四季度到明年年初,还将有5只

封闭式基金陆续到达存续期,这5只封基分别是基金隆元基金兴安基金景阳基金科讯基金融鑫。其中,除了基金融鑫将在明年一季度到期,其他4只基金将陆续转型为
开放式基金
已经逐步明朗。

  统计显示,从2006年11月首只封闭式基金转开放以来,沪深两市已经有18只封闭式基金转型成功。在转型之后,基金净值大都跑赢同期大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