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时稳定转型成效初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5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记者了解到,在9月初完成转型的博时稳定价值基金,在原有债券投资追求收益稳定基础上,增加了可转债和申购新股等投资品种,成为既可以打新股又可以投资于债券的基金,当前大盘蓝筹公司纷纷回归A股的大背景下,其相对于中短债基金的收益优势已初步显现。

  据了解,今年9月6日,博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正式公告转型,由一只以投资中短债基金转型为普通债券基金,增加“可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等,包括在新股冻结期限内所发生的送股、配股、权证等权益投资”的条款,规定最高可将基金资产的20%投资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