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基金成立10周年巡回演讲会本周六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为真诚回报广大投资者,国内第一家规范成立的基金公司——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于本周六(10月20日)在广州举办公司成立10周年感恩回馈暨投资者教育全国巡回演讲会首场活动,标志着将历时6个月、遍及国内十大城市的10场投资者教育巡回演讲会正式启动。

  据悉,在演讲会上,国泰基金公司特邀演讲嘉宾、东方证券金融期货部高级顾问方世圣将对股指期货对现货市场的影响及交易策略发表精彩演讲,国泰基金公司基金管理部总监何江旭将向广大投资者具体阐述今年四季度投资策略。

  按照有关计划,广州是国泰基金公司巡回演讲会的第一站。继广州演讲会之后,国泰基金公司还将在深圳、杭州、南京等国内十大城市举办大型报告会。整个活动的时间跨度为今年10月至明年3月,历时长达半年。

  巡回演讲会的演讲嘉宾安排将采取“1+1”模式,即邀请财经界知名人士进行与财富管理相关的主题演讲,同时分别安排国泰基金十大基金经理向广大投资者讲述基金投资策略,分析并展望中国资本市场中长期走势。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5日,是国内按照规范化要求成立的首批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除了通过发起设立和管理各类证券投资基金、受托管理社保基金组合外,还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提供包括企业年金、专户

理财等多元化的资产管理服务。公司具有全国社保理事会基金管理人资格,受托管理社保基金
股票
投资组合。目前,公司共管理3只
封闭式基金
和10只开放式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过700亿元,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基金产品线,能够满足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的需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