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震荡市更考验基金投资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5:49 沈阳网-沈阳今报

  近日,股指没有太多悬念就突破了六千点大关,但业内专家认为,当前市场更能考验投资者挑选基金的功力。

  以今年新发基金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信达澳银基金旗下的领先增长基金为例,5月28日,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的净值大概是1.3362元;但经过5·30调整过后,领先增长基金净值已经增长到1.4217元(比5月28日上涨6.4%);之后市场再度进入下跌行情,当市场又重新上行到4156点时,领先增长的净值已经涨到了1.4876元(比5月28日上涨11.33%)。

  不难判断,震荡行情中,信达澳银投研团队正确把握住了市场脉搏,有效分散风险的同时,显示出了深厚的投资功力。该基金10月16日净值为1.954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