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德基金潘福祥:坚持价值投资不动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4:40 深圳特区报

  近期市场在高位震荡,诺德基金副总经理潘福祥就目前行情和投资理念发表了他的看法。

  潘福祥认为,推动A股这轮行情的内在逻辑现在还在进行当中,未来还会延续这样一个逻辑,这个逻辑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价值投资。实际上也就是从2005年来的这一轮牛市,才第一次真正的做到了整个市场的行情和走势,与整个中国的宏观经济、上市公司业绩的改善等一些基本面的特征很好地结合起来了。从这样一个角度来讲,价值投资是过去、现在、未来推动证券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徐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