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指震荡中创新高 创新封基难改颓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08 中国基金网(上海)

基指震荡中创新高创新封基难改颓势

  今日两市基金指数均出现大涨后的震荡行情。沪市基金指数开盘4757.35点,最高摸到4854.87点,收于4801.10点,微涨了0.44%,成交量较昨日略微萎缩为24.96亿;深市基金指数开盘4679.84点,最高摸到4754.96点,收于4699.88点,微涨了0.12%,成交量萎缩为24.81亿。

  两市上市交易的38只封闭基金涨跌互现,在上涨的25只基金中,涨幅前三甲为:基金汉盛为2.15%、基金兴华为2.05%、基金泰和为1.86%。封闭基金在昨日出现放量大涨后今日出现高位震荡整理走势。我们前期一直提到高折价封闭基金的长期投资价值,从这两日的表现来看封闭基金还会短期延续震荡盘升格局。但是短期的投资风险也在加大,投资者可视自己实际情况做选择。而我们注意到两只创新封闭基金最近一直表现出疲软行情。从走势上分析短期难以改变,但是长期投资价值没有改变。

  今日24只上市交易的LOF基金在市场震荡环境下涨跌不一,涨幅榜首的是万家公用,上涨幅度为7.81%。昨日我在日评中就提到该基金值得注意,今日再次强劲上涨,已经出现近10%溢价交易,短期有回调的压力。

  ETF基金方面今日5只ETF的表现紧随其跟踪的指数,有四只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只有中小板ETF今日出现微幅上涨。

  中国基金网 曾祥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