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继续持基仍是投资策略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38 上海青年报

  广州证券最新基金投资策略报告指出,牛市行情预期不变的情况下,市场调整往往是进行配置的时机,此策略是基金操作的主基调。中报统计数据显示,上市公司业绩增长非常明显,目前宏观经济环境下这种局面仍将延续,基于此再考虑到人民币升值因素,A股牛市特征的长期趋势未改,因此建议基金投资者继续持有,即使基金的净值会出现一定的波动,但应该坚定信心、理性克服对基金的短炒行为。

  从消息面看,10月份市场将会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大象级蓝筹股回归、数量庞大的限售股解禁流通,都将进一步触动市场神经。在此背景下对于新进的基金投资者,建议观望一段时间,以进一步确定行情走向;等待相对合理的调整低位再进行配置,以有效避免可能出现的市场结构性风险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