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成价值基金每10份拟分红9.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5:44 深圳商报

  【本报讯】大成价值增长基金发布公告,拟对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9.3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10月16日,红利发放日为10月17日。据了解,这将是成立于2002年11月11日的大成价值增长基金实施的第七次分红,此前六次累计分红规模达每10份16.6元。

  晨星数据显示,截至9月28日,在股票仓位最高为80%的情况下,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117.90%,设立以来总回报率达467.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