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隆元封转开高票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5:44 深圳商报

  【本报讯】南方基金旗下封闭式基金——基金隆元日前召开的持有人大会,高票通过了基金转型的议案。获批后的“基金隆元”将更名为“南方隆元产业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封转开后的集中营销活动有望在11月份开展,这也是南方基金继其基金金元成功封转开后的第二例“封转开”案例。

  基金隆元是由原兴龙基金、北疆基金、大庆基金规范合并而成的契约型

封闭式基金,2000年10月18日于深交所上市,目前的规模为5亿份。

  据了解,南方隆元产业主题

股票型基金将集中精选具备国民经济三大产业主题的优势行业和上市公司进行投资,包括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基础产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