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荷银效率优选18日开放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4: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泰达荷银效率优选基金将于2007年10月18日起开放日常申购业务。投资者可到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和各大券商购买。

  据泰达荷银效率优选基金经理梁辉介绍,效率优选是一个严格控制风险又积极把握市场上升机遇、追求稳健的长期收益的平衡型基金。这种进可攻退可守的进取型平衡型基金非常适宜广大个人投资者。该基金于今年8月27日进行拆分,10月15日净值为1.064元。

  泰达荷银共管理9只开放型基金,包括六只

股票型基金(合丰成长、合丰周期、合丰稳定、荷银精选、荷银首选、荷银市值)和两只混合型基金(荷银预算、荷银效率),以及泰达荷银
货币市场基金
。 (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