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型基金净值大涨 南方QDII首演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53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6日讯 受到15日深沪两市权重股出现全面上涨刺激,15日的股票型开放式基金净值也随之水涨船高,其中指数型基金表现出色,再度处于领涨位,同时值得一提的是10月8日才开始公布的QDII基金南方全球15日公布的净值达到1.03元,暴增2.90%,列涨幅榜第三。

  据全景网基金频道统计数据显示,红利ETF15日单位净值增长率达到4.92%,涨幅列第一,万家公用和南方全球紧随其后,分别增长3.86%和2.90%,其余指数基金亦表现出色,50ETF增长2.43%,180ETF增长2.07%,均列涨幅榜前列。(全景网/雷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