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在哪里购买基金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一般人都以为只有在银行才能购买基金,其实不然,购买基金的地点除了银行,还有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那么他们有什么不同呢?

  银行和证券公司都是基金的代销机构,不同的是,银行一周7天营业,网上银行24小时开放,而证券公司一周只有5天,而且只有股市开市时间营业,因此建议一般的上班族可以选择在银行购买基金,而如果同时炒股的股民可选择在证券公司购买。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基金还可以通过网络购买,这样的购买方式一般会有费率的优惠,并且又能实时看到基金的净值。不过这种方式要求有比较便捷的网络,并且要能够保证网络安全。

  见习记者 朱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