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巨田货币基金业绩优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近期A股市场震荡加剧,热点板块轮换迅速,个股行情不好把握。投资货币基金正是避免目前市场风险,让资本金增值保值的稳妥选择。根据晨星数据统计,截至到10月12日,巨田货币市场基金今年以来总回报率2.85%,最近一年以来总回报率3.29%,两项指标在市场上所有货币基金里面排名第一,业绩相当优异。

  巨田货币基金主要投资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包括现金、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剩余期限在 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央行票据、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中国证监会以及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