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成基金经理杨建华聊大蓝筹时代的投资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4:25 新浪财经

  大盘直击6000点,指数虚高,个股乏力,如何改变只赚指数不赚钱的局面?

  A股新基金断发一个多月,QDII却频创规模新高,基金投资下一步走向何方?

  封基折价率不断扩大,均值达28%高位,是价值洼地显现?还是鸡瘟泛滥?

  10月17日 下午17:00—17:45,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金牌基金经理杨建华将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展开互动,上述投资问题将一一为您解答。

    有什么想问的问题,请留在这里,将由基金经理为您解答。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窗口,届时将由此观看视频直播

    嘉宾简介:

大成基金经理杨建华聊大蓝筹时代的投资策略

    杨建华先生,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学博士研究生,10年证券市场从业经历。2004年4月进入大成基金管理公司,2005年2月起担任基金景阳的基金经理,2006年1月起兼任大成价值增长基金基金经理,现任公司投资部副总监,研究主管。

    截至9月28日,大成价值今年以来收益率117.90%,设立以来总回报率467.17%;基金景阳今年以来收益率133.72%,在所有封基中排名第五,设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602.67%,过去两年、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均在所有封闭式基金中名列第3位。杨建华先生先后荣获2005年中国证券报评选的“金牛基金经理奖” 和2005年、2006年证券时报评选的“明星基金经理奖”等多项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