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QDII今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3:08 第一财经日报

  梁柯志

  今天,QDII新政策出台后的第四只QDII基金——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将在全国限额300亿元公开发行。

  目前,QDII发行火爆,之前的嘉实QDII获得了737.85亿元的超额认购。

  上投摩根相关资料显示,亚太优势基金主要投资于澳大利亚、韩国、中国香港、印度及新加坡等区域证券市场(日本除外);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及其他权益类证券市值占基金资产的60%~100%,现金、债券及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市值占基金资产的0~40%。

  亚太优势与之前三只QDII基金的投资范围不同,并且其起点为1万元人民币。对此,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总经理王鸿嫔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吸引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