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10月12日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与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不含深圳市)合作,面向广东中行借记卡持卡人推出了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0月12日起,暂停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关于对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申请进行比例配售的公告。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银万国证券将代理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销售业务。自2007年10月15日起,建设银行开始代理旗下四只基金: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兴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和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经于北京银行协商,公司决定在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期间暂时中止在北京银行开展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现将同德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0月15日起,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代理泰信天天收益基金、泰信先行策略基金、泰信中短债基金、泰信优质生活基金的销售业务。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0月15日起对万家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业务进行如下限制: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金额上限为2000万元(含),单个基金账户每日超过2000万元的单笔或累计申购将全部视为无效申购。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景阳证券投资基金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在代理销售旗下的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的基础上,自即日起,将在北京、上海等24个城市的261家指定营业网点增加代理销售旗下的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0月11日对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自2007年9月12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