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保德信资产规模突破5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今年三季度,一些中等规模和小规模的基金公司业绩表现突出,带动了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的快速成长,旗下仅发行了五只产品的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日前已超过500亿元。由于客户数量增多,客服热线异常繁忙,为此,公司将自10月15日起,开通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8202888。

  今年以来,光大保德信基金旗下多只基金产品净值增长率居于前列。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10月9日,光大保德信红利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178.04%,在120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3位;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光大保德信新增长也分别以159.16%、157.88%的净值增长率在120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0位、第13位。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业绩表现都很突出,这几只基金却少有重仓股重合的情况,按照各自的基金契约,持仓结构各有特色。

  凭借良好业绩,光大保德信旗下基金近期一直呈现可观的净申购。据悉,从今年10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通过交通银行进行光大保德信旗下所有基金的定期定额业务,将享受申购费率8折的优惠。(孔维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