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通康赛波:5900点以上市场惯性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3:23 第一财经日报

  陈天翔

  昨日,沪市再创新高,尾盘收于5913点;与此同时,香港市场也连续上涨,恒指突破29000点大关。对此,海富通风格优势基金经理康赛波表示:市场的惯性仍在,短期可能还会继续上涨。

  “合理的资金流动,对两地市场来说都是好事。”康赛波说。他认为,资金在两地市场的平衡,对于两个市场都有好处。因为在港股和A股之间,原本存在一个固定的价差,当资金进入香港市场,推动港股的价格上升,同时也会提升A股市场的价格。而有节奏的资金流动,会使两地市场继续处于一个平衡之中。

  康赛波认为,目前政策面上较为平稳,略为充裕的资金面,以及第三季度上市公司业绩超出预期,支持了上市公司的股价。市场短线在惯性支持下,可能还会继续上升,但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谨慎。不过,从长期趋势来看,

人民币升值等宏观经济因素并未发生变化,长期看好的趋势没有发生改变。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