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聚丰10月12日再次暂停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8: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因投资者申购踊跃,广发聚丰基金在本月11日恢复申购后于12日再次暂停申购。根据公告,为切实保护现有基金持有人利益,保证基金资产的有效运作,广发基金公司决定自2007年10月12日起,暂停聚丰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业务,暂停期间,投资者仍可办理赎回、转换转出业务和单笔5万元(含)以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广发聚丰基金为广发基金公司旗下的

股票
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由易阳方担任。自05年12月合同生效以来,表现一直十分优异,截至10月9日,基金累计净值高达5.6186元,根据晨星资讯的统计数据,该基金今年以来的投资收益已经达到161.90%,持续位居股票型基金前列。资深的基金经理和出色的业绩表现使得基金聚丰成为市场中抢手的香饽饽。

  在5.30之后,广发聚丰基金通过积极调仓,成功捕捉了后期主流热点,份额净值增长较快。广发聚丰于9月11日进行了基金拆分,此次是该基金拆分以来打开申购之后再次暂停申购。此前,广发聚丰于9月4日公告即将拆分,因投资者申购踊跃,已于9月6日暂停申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