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净值增长排行易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率的排行榜上,下半年格局出现巨大变化。统计显示,截至9月21日,除了华夏大盘精选、光大红利等少数基金延续“牛市”上涨外,下半年又诞生了广发小盘、融通景气等一批新的“牛基”。天相投顾的统计显示,对比上半年份额净值增长率与下半年以来份额净值增长率前10名的基金已经全部易主。

  在基金排名频繁变换过程中,一些老基金公司也开始显山露水。记者分析发现,在5月30日大跌之后,广发旗下基金迅速崛起,特别是以广发小盘尤为突出,跻身下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的前10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