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基金推出定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最近,国泰基金公司旗下国泰金鹰增长基金、国泰金龙债券基金、国泰金龙行业精选基金、国泰金马稳健回报基金、国泰金象保本基金等五只基金参与交行举办的“基金定期定额业务8+8申购费率优惠推广活动”。

  据悉,此次交行开展的“基金定期定额业务8+8申购费率优惠推广活动”可分两个阶段,自10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期间,投资者享受所申购基金的前端收费定投申购费率八折优惠;2008年4月1日起算,若连续成功扣款12期,则从第13期扣款开始,其所申购基金的前端收费定投申购费率享受八折优惠。另悉,此次定投的申购下限为30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