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回报二号基金第16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夏回报二号基金将于10月15日实施第16次分红,每10份派发现金红利0.387元,算上本次分红,该基金每10份累计为投资人实现分红已达11.304元。

  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截至2007年9月底,华夏回报二号基金今年以来已实现119%的净值增长率,在平衡型基金中排名第六。

  华夏回报二号基金奉行“追求回报,到点分红”的理念,以每年为投资者获取较高的绝对回报为投资目标,以当基金份额可分配利润超过当前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即可分红的方式为收益分配策略。该基金自2006年8月14日成立至今一年多的时间,分红16次,累计净值增长率超过200%,真正将“回报”二字落到实处,赢得了广大投资人的认可。(齐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