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融华获晨星五星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晨星排行显示,国投瑞银旗下的融华基金在同类基金回报率名列前茅,被评为两年期五星级基金。截至9月28日,作为保守配置型基金的融华基金最近两年年化回报率为61.76%,在同类型基金中名列第一,设立以来总回报率已达194.86%。

  该基金追求低风险的稳定收益,以债券投资为主,稳健收益型股票投资为辅,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谋求基金投资收益长期稳定增长。成立四年多来,经历了熊市和牛市的洗礼,融华基金始终保持年年正收益的优良业绩,2006年获得晨星五星评级。

  融华基金经理袁野表示,伴随着后续中石油、中海集运等蓝筹股的回归,大非减持迎来的另一个高峰期,市场资金面会面临考验,同时市场也提供了许多优质蓝筹股的投资机会,预计市场会在目前的位置进行结构调整,中间也不乏投资机会。(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