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连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易方达策略2号的基金经理刘志奇

  仓位控制很重要

  近日,易方达策略2号将分红。虽然该基金是去年8月份才成立的基金“新丁”,但成立仅一年多累计净值已突破3元。

  为此,记者昨日采访了易方达策略2号的基金经理刘志奇。他认为,易方达策略2号前期之所以能有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主要得益于该基金在投资策略和仓位设置上的灵活性。在大的资产类别配置方面,由于易策略2号的股票仓位设置为0~95%,因而对市场变化具有较强的适应性;而在股票的具体选择方面,易策略2又将稳健、系统的选股方法与主动、灵活的操作风格相结合,在跟踪经济运行和行业景气变化的前提下,把握上市公司成长发展的波动性,不断发现投资机会。记者 丁-

  东吴双动力基金经理王炯

  基金不可频繁操作

  记者昨日获悉,截至9月28日,东吴双动力基金最近半年收益率116.06%,在

股票型基金排名榜中荣登第一名。为此,记者采访了东吴双动力基金经理王炯,他表示,坚持看多的观点将贯穿在东吴双动力基金的投资行为中。

  王炯认为股市趋势的形成已经为市场指明了方向,而在当前情况下,各种利空的交织都无法改变这种趋势,所以继续做多仍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总体而言,在牛市内在动力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坚守阵地而不是频繁地上下调仓位才是最后的赢家”。与其他基金执著短线操作不同,王炯坚持把握

人民币升值主线,并持有业绩高速增长的优质企业才能取得最大的胜利。

  记者 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