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基指数创新高 高折价成为短期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10 中国基金网(上海)

沪基指数创新高高折价成为短期热点

  今日两市基金指数延续昨日午后的震荡盘升行情。而沪市基金指数今日创出4606.38的历史新高,开盘4520.57点,最高摸到4606.38点,收于4546.59点,上涨了0.74%,成交量较前一交易出现一定放量为17.88亿;深市基金指数开盘4442.79点,最高摸到4532.51点离历史新高只一步之遥,收于4476.23点,上涨了0.90%,成交量出现明显放量为23.61亿。

  两市上市交易的37只封闭基金只有基金银丰,大成优选,瑞福进取出现微幅下跌,上涨34只基金中,涨幅前三甲为:基金金盛为2.81%,基金鸿飞为2.73%,基金景阳2.51%。瑞福进取延续昨日大幅反弹调整走势,今日继续成为两市领跌交易型基金,出现了0.86%的下跌。而我们看到的老封闭基金今日继续有不俗的表现,涨幅超过2%就有5只。整体的表现好与其他交易型基金,短期封闭基金的连续放量反弹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投资者热情。

  今日24只上市交易的LOF基金中只有广发小盘和鹏华治理出现微幅下跌,剩余22只基金中,涨幅榜首的是博时主题,上涨幅度为1.91%。目前在市场高位运行行情下,LOF基金短期主要是跟随净值增长。

  ETF基金方面今日5只ETF的表现紧随其跟踪的指数上涨。其中中小板ETF由于跟踪的中小板指数今日创出历史新高,今日继续成为两市指数基金领头羊,上涨了1.16%。

  中国基金网 曾祥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