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基金一日结束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孙晓霞

  本报讯 国内首只主投港股的QDII基金———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基金昨日首发,认购场面十分火爆,嘉实基金于今日发布了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公告称,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基金原定募集截止日为10月19日,由于募集首日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据初步统计该基金已募集超过40亿美金(折合人民币300亿元左右)的预定发售规模。

  根据该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规定,在募集期内超过募集规模上限时,对投资者的有效认购申请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进行确认(末日为募集首日10月9日),不予确认的认购款项将退回给投资者。投资者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将列示于该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