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成为我国首家获得QDII资格的银行系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6: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 齐中熙 陶俊洁)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获准开展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这是自7月5日《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境外证券投资管理试行办法》实施后,中国首家拿到QDII资格的银行系基金公司。

  工银瑞信基金公司董事长杨凯生表示,工银瑞信将依托股东瑞士信贷的强大支持,为境内投资者寻求国际资本市场投资机会,分散投资风险,提供多样化的QDII产品,不断满足投资者日益增长的理财需求。

  据介绍,工银瑞信QDII产品预计将重点投资于两类

股票:在香港等境外证券市场上市的中国大陆公司股票,以及全球范围内受惠于
中国经济
增长的境外公司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