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三季度基金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7年已过大半,基金的收益到底如何?根据银河证券的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在全部123只股票基金中,有90只的净值增长率超过100%,2只超过200%。

  按增长率排名,今年前三季度排名前5名的基金都是股票型基金。它们分别是华夏大盘精选、中邮核心优选、光大保德信红利、博时主题行业(LOF)和长信增利动态策略,它们在前三个季度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212.90%、205.48%、177.96%、172.64%和169.32%。而指数型基金的表现更为均衡。市场上现有的16只指数基金中,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48.57%,其中当之无愧的“老大”是易方达深证100ETF,净值增长率为204.71%;收尾的是易方达50指数,增长率为121.94%。

  见习记者 朱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