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买基金的省钱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 16:54 新民晚报

  一是直销渠道买基金。目前各大基金公司基本上都已开通了网上交易业务,基民在办理网上银行后,可以直接登录基金管理公司的网站来购买基金,最低可以享受到四折的优惠。

  而且,采用电子交易买卖基金就几分钟,同时还可基金转换,即用基金买基金更省钱。比如通过华安基金的网上交易或电话交易的基金转换功能,将华安中国A股转换成华安创新,每万元要省150元。

  二是注重红利再投资。目前基金的分红方式有两种: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对于长期持有者来说,选择红利再投资比较划算,因为分得的红利会直接转换成基金的份额,就省去了申购费用。而且,在长期牛市的趋势下,重新投资还能重新获利。

  陈卫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