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缩量反弹 期待打新资金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6:42 中国基金网(上海)

缩量反弹期待打新资金回归

  9月27日讯 在关键技术位20日均线获得买盘支撑,建设银行成为新的人气指标,带动市场反弹,对打新资金回归的美好期待和三季度收官的良好预期,也促使股指今日走出缩量反弹走势。煤炭和有色金属资源板块再次出现在涨幅榜前列,房地产板块则继续受到不利政策传闻的影响,继续调整走势。上证综指上涨70.88点,涨1.33%,报收于5409.40点;深圳成指上涨288.75点,报收于18281.07点,涨幅1.60%;沪深300指数上涨66.64点,报收于5427.66点;中小企业板指数上涨97.82点,报收于5435.92点。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金额继续萎缩,沪市成交金额跌至千亿之下,两市合计成交1482.7亿元,其中沪深300指数成交715亿元,中小板成交49.12亿元。目前只剩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打新资金回归有望推高股指,化解近期资金捉襟见肘的困境。

  今日两市基金指数终于迎来反弹,其中上证基金指数上涨1.11%,深圳基金指数1.84%。两市基金累计成交金额18.85亿元,为近期地量水平,两市基金品种呈现普涨格局,仅四只基金小幅下跌,两只基金平盘,其余全部上涨。其中基金景宏大涨4.93%,瑞福进取上涨3.24%,基金久嘉上涨2.72%。广发小盘下跌1.03%,巨田资源下跌0.45%,大成优选下跌0.09%。

  中国基金网 蒋宝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