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内地合资基金公司首只股票型QDII产品获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4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7日电(记者 潘清)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该公司旗下首只投资海外市场的基金产品——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基金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发行。这也是中国内地首只由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股票型QDII基金。

  据嘉实基金有关负责人介绍,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基金将主要投资于港股,以及在新加坡和美国上市的主营业务收入至少50%来自中国的上市公司。

  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基金将于10月9日起在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及券商网点限量发售,认购起点为5000元人民币。

  嘉实海外中国

股票拟任基金经理李凯博士表示,海外中国股票总市值达2.6万亿美元,接近国内A股市场的总市值,其中90%以上集中于港股,是一个巨大的、可以提供给投资者多种选择的投资标的。

  李凯说,海外中国股票主要由金融、

能源、电信等蓝筹股构成,这些股票在海外市场的市盈率几乎仅为其在A股市场的一半,具有较高投资价值。此外,还有一些仅在海外上市的优秀公司,如中国电信、百度、蒙牛等,嘉实海外股票基金可让投资者分享这些企业的成长。

  嘉实基金总经理赵学军表示,嘉实已为首只QDII产品的运作做好充分准备。2005年德意志

资产管理公司入股后,嘉实就开始筹备QDII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