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货币基金:震荡市的避风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5: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近期A股市场震荡加剧,投资股票型基金的风险逐渐加大。投资货币基金正是让资本金在目前保值增值的稳妥选择。

  投资货币市场基金还有较强的成本优势,除了通常不收取申购赎回费,管理费用也是所有基金品种中最低的。以巨田货币基金为例,管理费营销费用在0.5%左右,而目前绝大多数股票型基金的管理费为1.5%,是货币市场基金的三倍。目前债券型基金的管理费为0.8%—1%,也比货币市场基金管理费高出了60%—100%。

  

货币市场基金还为投资者提供了跨市场投资操作的便利。货币市场基金可以参与交易所市场,银行间市场乃至票据市场,这种跨多个市场和品种进行交易的条件是绝大多数个人或者机构投资者所不能比拟的,这也是货币市场基金通常能取得比银行存款收益高的原因之一。

  巨田

货币基金可以和巨田资源优选基金根据不同的市场状况灵活转换,巨田货币基金在巨田基金的公司网站上和交通银行的各个网点都可以申购。(杜志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