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安中小盘成长基金重新开放申购和转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8:5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马玉荣

  日前,应广大投资者要求,华安基金管理公司决定从2007年9月26日起重新开放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投资者可以登陆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网站及到工行、建行、交行、招行、光大银行、深发展银行和各大券商处购买。

  据了解,华安中小盘成长基金2007年4月16日由基金安瑞“封转开”而来,截止2007年9月22日,每份基金净值实现了61.96%的收益。为了保证基金的稳健运作,给投资人带来稳定回报,该基金从2007年6月21日起一直处于暂停申购状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