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上证综指勇创新高 ETF基金全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48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4日讯 24日收盘,沪深市场以小幅上涨收盘,巨潮A股指数收盘报4392.22点,涨0.65%。上证综合指数盘中创出5506.06点的新高,收盘5485.01,涨0.56%;深证成指虽未创历史新高,但盘中最高涨幅达1.9%,收盘涨1.04%。

  沪深市场现有的5只ETF基金均以上涨收盘。上证50ETF涨1.07%,深100ETF涨0.71%,上证180ETF涨0.54%,中小板ETF涨0.34%,上证红利ETF涨0.84%。相对于市场中的个股,ETF走势与指数方向一致,虽然涨幅各有不同,但所有ETF均以上涨收盘。

  从个股收盘情况来看,虽然指数收盘上扬,但市场中下跌

股票个数多于上涨股票,上海市场423只股票上涨,453只股票下跌,深圳市场295只股票上涨,376只股票下跌。这种现象正是不少投资者抱怨赚了指数不赚钱的症结所在。

  由此可见,ETF产品在目前市场中具有较强的领涨抗跌特性。近日有媒体消息指出,近一年走赢指数的股票型基金屈指可数。而相对于动辄发行数量百亿份以上的主动型基金,目前的ETF基金规模较小,表明市场投资者尚未完全认识到ETF产品的优点及特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