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富通基金获QDII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1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宣布,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已获得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

  据悉,海富通首只QDII产品将重点投资于具有“中国概念”的海外上市公司,这些公司主要为注册在国内或主要业务来自国内,但在境外上市的企业。

  这一产品将满足境内投资者期待通过更广泛的市场来增加投资回报的需求。

  作为首批成立的中外合资基金公司之一,除了公募基金和企业年金业务外,海富通在海外投资咨询业务上早已拓展多年,为QDII业务的开展率先积累了十分丰富的实践经验。截至目前,海富通基金海外咨询业务规模已经超过160亿元人民币。海富通投资团队担任投资顾问的基金组合包括富通扬子基金和富通小盘基金(合计19亿美元),Primera中国B股基金(逾1.3亿美元),以及韩华集团(韩国最大金融财团之一)的中国股票基金(逾1.3亿美元规模)等。其中韩华中国股票基金主要投资于香港市场中的中国公司,海富通投资团队为该基金提供全面投资咨询服务,这其实已经为海富通投资团队在海外市场开展QDII等投资业务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和能力。(玉 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